Thursday, July 31, 2008

越过悲伤

越过悲伤
如果能够
那么温暖和明天
我都已不需要

寂静的黑暗中
降临的梦是
谁?一瞬间
滚落的
脸颊的泪光

为什么?太过脆弱的世界
不知该如何挽留
我只能许愿
许愿能够忘却

越过悲伤
如果能够的话
即使此后
什么也感觉不到也无所谓

为什么? 重复的话语
破碎的约定
碎裂声格外地美丽
如今 已断裂

越过绝望
你还能回来吗
我的至爱

永远的船帆
无垢之身交付于它
载我越过悲伤
百转千回后到达
我就能不再害怕
即使孤独地沉眠

悲しみの向こうへ【SchoolDays ED】
作詞/曲:KIRIKO
編曲:HIKO
歌手:いとうかなこ
翻译/整理:Dongkun Huang

No comments: